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深化对口帮扶 共话干部成长——我校选派第二批干部赴厦门大学挂职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18 10:19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带领第二批挂职的六名干部赴厦门大学报到。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荣、校长张宗益、副校长江云宝会见了吴彬镪一行,双方围绕两校对口帮扶合作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吴彬镪和李顺兴表示,厦门大学长期关心支持闽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发展,特别是2020年7月签订对口帮扶合作协议以来,在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给予闽南师范大学的真诚帮扶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帮到关键处。选派干部到厦门大学挂职锻炼为年轻干部开拓视野、增长才干提供了平台,密切了校际交流与合作。今年我校选派的干部数量更多、挂职时间更长,希望挂职干部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挂职岗位,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在挂职锻炼中学习真本事、真功夫,把厦门大学先进的教学科研理念和宝贵的管理经验带回学校,辐射带动引领学校学科建设、教育管理等实现新发展。

张荣和张宗益指出,厦门大学和闽南师范大学具有深厚的渊源和情谊,特别是签订对口帮扶合作协议以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师干部交流、学生交流、共同举办会议等方面已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他们希望挂职干部要发扬“爱拼才会赢”的闽南精神,主动参与到工作中去,当好纽带,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校的对口帮扶合作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会上,我校挂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后,挂职干部和厦门大学组织部、接收单位负责人进行具体工作对接。

双方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等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文/图:何建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