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11 15:11      

5月11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会议,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庆伟主持。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宣传材料组、实践活动组分别汇报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

肖庆伟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坚决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各单位要坚持学习标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坚持标准,严格要求,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扎实开展有特色的理论学习、专题宣讲、主题党日、主题宣传等,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工作实效,开展好“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坚持将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矛盾、推进落实年度重点工作、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推动办实事活动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系统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强化落实。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开展理论学习,带头联系服务师生,带头出实招、办实事,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主持会议

(文:周丽丽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