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海峡导报:平和供电公司与县工业园区党工委开展“党课联上”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11 08:47      

导报讯(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刘地会)昨日,平和供电公司与平和工业园区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福建省高校和漳州市“新时代宣讲师”陈再生教授以“跟随大会学党史”为题,从开天辟地的一大、务实而为的二大、谋定合作的三大等七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前七次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

此次“党课联上”活动,是该公司与平和工业园区党工委党建“三级联创”的一次生动实践。接下来,双方将根据“联创协议”推进联创工作,通过党员服务队、“百千万”大走访、“阳光业扩”等载体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做好工业园区重点建设项目及企业用电服务工作。

2021-6-10 08漳州

http://epaper.taihainet.com/html/20210610/hxdb708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