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黎元生教授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     文章来源:商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1-22 15:25      

 

    1月2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黎元生教授、金融系主任陈清教授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笃行楼216召开,副校长何绍福出席会议,商学院有关领导和主要学术骨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何绍福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商学院副院长李变花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职业资格证书+案例教学+实验教学+分方向培养+职业教育”的应用型金融人才培养模式。
    与会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课堂教学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商学院应用经济学科研究方向凝练、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金融大数据研究与高层次人才引进、应用经济学硕士点培育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文:张敏锋          图:张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