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行“双百进校园”系列活动行业协会专场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28 08:42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和企业人才需求对接,3月27日,我校在科技楼1607会议室举行“双百进校园”系列活动行业协会专场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漳州市科技局、工信局代表,社会合作处、科研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漳州市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会、漳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漳州市工业设计协会的4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张龙海在会上致辞。他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闽南师范大学将积极推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推进校企在科技、人才、教育、文化等方面深度融合,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落实,实现高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学院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成果。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相关学院实验室,并就各个企业经营领域分组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致辞

与会人员在相关学院参观座谈

(文:赖智铭 图:董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