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与漳浦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文章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09 11:33      

3月9日,我校与漳浦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漳浦县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漳浦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丁顺,县领导连少鹏、陈美慧出席。签约仪式由陈美慧主持。

李顺兴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既有时代的机缘,也符合双方在两岸融合、文化传承、发展需求上的三大契合。漳浦是福建省人口大县、资源大县、农业大县、临港工业新兴县,也是著名侨乡和台胞主要祖籍地。当前,漳浦县正朝着“建设新兴现代滨海工业之城、闽台深度融合先行区、生态文明发展示范区,金漳浦成为人民向往的宜居乐业之城”的发展目标昂首阔步。闽南师范大学将进一步结合漳浦县的政策实际,立足漳浦教育链、产业链发展和市场延伸需求,助力推动漳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希望校地双方把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打造校地合作典范,为把漳浦建设成活力新产城、生态富家园,推动漳州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丁顺表示,漳浦县十分珍惜与闽南师范大学的合作机遇,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积极开展教育合作、人才交流、产业互动、社会实践等活动,共同努力将校地合作推向纵深。漳浦县将竭诚搭建优质平台,提供便利条件,努力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体制机制,创造校地合作深度发展空间,期待双方合作再结硕果。

连少鹏与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志宏代表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教育、科技、文旅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负责人,漳浦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图:赖智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