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我校召开创建第三届福建省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2-23 21:53      

2月23日,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创建第三届福建省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校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的总评年和迎检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精准施策。根据本届文明校园创建注重常态化、过程化的新特点,各单位要及时提交有关材料,促进创建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聚焦重点,补齐短板,针对文明校园创建存在的薄弱点,抓紧推进落实,尽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完善机制,强化监督,进一步完善文明创建工作追责问责机制,将各单位落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纳入各单位年度考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党建工作责任制检查、校内巡察、1+X专项督查等工作中,常态化督查考核。

会议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对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委文明办将对学校三年来文明创建成果进行全面检验和评估。校内各单位、各有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照测评标准,落细落实届末创建任务,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完善短板弱项,挖掘创建特色亮点。校文明办要加强整体谋划、抓好统筹协调,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全校中层干部,学校办公室、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科级干部,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员、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文:沈瑞芳 图:陈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