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局来我校交流洽谈
作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2-24 08:49      

2月22日下午,厦门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刘伟玲、政策法规处处长郭淑婷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洽谈,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调研座谈会在科技信息楼北15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出席。林致远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发展规划、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师教育特色,更好地对接厦门市教育发展需求,服务厦门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刘伟玲重点介绍了今年厦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计划、招聘政策等有关情况,希望学校协助做好厦门市中小学(中职)学校招聘政策解读,为厦门市教育系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上,招生就业处、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会见了刘伟玲、郭淑婷一行。

(文/图:罗立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