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2-15 09:35      

2月14日上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1607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联席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全体干部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陈慧燕主持。

钟发亮在会上讲话。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整体情况,系统分析了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政工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要强化思想武装,创新育人载体形式,切实提升学生的获得感、满足感,以高站位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持续聚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思政工作体系建设,强化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师生深度参与,以高质量深化思政工作改革;夯实立德树人主责主业,始终以生为本,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以高情怀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在会上讲话

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

(文:吴宇轩 图:黄晓宇、肖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