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获批福建省台湾学生国情教育实践示范基地项目
作者: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20 11:22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闽台高等教育融合发展示范项目名单,全省共有21个示范项目入选。我校海外教育学院申报的两岸大学生文创实践基地作为漳州市唯一入选项目获批台湾学生国情教育实践示范基地项目,并获专项资金支持。

为深化闽台高等教育融合发展,提升闽台高等教育合作交流成效,我校将通过组织台湾学生开展走访、调研、研学等活动,充分利用漳州丰富的涉台资源,深入漳州市博物馆、林语堂纪念馆及其他省级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联合举办文创作品开发、彩绘及书法创作等系列主题活动,增进台湾学生对国情省情的了解,提升台湾青年学子创新创业能力。

(文:林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