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师生作品在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中获银奖
作者:     文章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01 15:15      

近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上海市崇明区举办。经过大会评奖委员会和审议委员会层层评审,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选送的切花、平面压花、组合盆栽等作品获得多个奖项。其中,陆銮眉教授培育的切花作品“Laddawan火炬花”获得银奖,邹金美副教授指导的平面压花作品“寻幽”获得银奖、“一方清香”“丹凤朝阳”“紫气金牛”获得铜奖,陈郑镔老师指导的组合盆栽作品“空林”“镜花月影”获得优秀奖。

据悉,中国花卉博览会是我国花卉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内容最为丰富的国家级综合性花事盛会,被称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本届花卉博览会集中展示了我国花卉领域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以及国际花卉产业发展的新成就、新潮流、新趋势。

切花作品“Laddawan火炬花”

平面压花作品“寻幽”

(文/图:陈郑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