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漳州城投市政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文章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7-28 11:57      

7月27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漳州城投市政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漳州城投市政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福建漳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凡沛,总工程师林美凤、市政集团总经理叶振文等漳州城投集团等相关人员,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陆銮眉、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及风景园林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曾凡沛和陆銮眉在仪式上致辞。曾凡沛表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学研究方向与城投市政集团业务领域契合,双方的合作具有坚实的实践基础。本次合作对城投事政集团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具有极大助益,双方将携手在碳平衡城市开发、海绵城市建设、生态景观营造、园林植物科普与推广、水环境与水生植物运用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建设科技西湖。陆銮眉表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人才培养,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新模式,把科研成果运用到片区开发项目建设上,为城市开发建设提供更多差异化的理念与领先的技术方案,推动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随后,陆銮眉与叶振文现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曾凡沛与陆銮眉为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现场

签约现场

揭牌现场

(文/图:郑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