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7-01 16:43      

7月1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钟发亮主持。

会上,钟发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作了部署。

钟发亮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坚决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良好的成效。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扎实有序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好“三个一”活动:开展一次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员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为所在党支部讲一次党史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精心谋划、创新载体、持续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文:李书勤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