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7-01 09:59      

7月1日上午,我校在弦歌广场举行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校党委书记吴彬镪领读誓词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主持活动。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钟发亮、何绍福、蒋一婷、张龙海、戴福康,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和来自15个学院的300名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吴彬镪在讲话中,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组织入党一生一次,要铭记不忘。入党誓言是共产党人发自内心的精神誓约,是源自灵魂的信仰追寻。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追随党的脚步,为党奋斗、为党奉献,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义务。他强调,思想入党一生一世,要矢志不渝。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初心的本质要求。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时刻体现共产党员坚定的信念追求。他勉励,行动入党一生一日,要坚持不懈。躬行实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检验共产党人合格与否的唯一标准。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一生如一日的身体力行,立足本职岗位,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实现自己入党时许下的诺言,充分发挥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活动中,文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们集体朗诵了《赤起东方万象新》;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研究生何燕同志代表新党员作了发言;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食品专业党员师生代表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岁生日和新党员同志特别精心制作了长度为1.921米的政治生日主题蛋糕,寓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于1921年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闽南师范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主持活动

宣誓现场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致辞

(文:何建顺 图:陈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