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30 15:24      

6月30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生动诠释了“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体现的伟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也为广大党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上勇担重任、砥砺前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与学校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相结合,与学校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相结合。各级党组织要把抓落实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积极建强学校基层党建堡垒;广大党员要将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强化自身党性建设上,从中辨明前进的方向、汲取前行的动力,要从29名勋章获得者身上感悟建党百年的艰辛和为党为国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主动作为、接续奋斗。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过程中,立足岗位工作,在践忠诚、善作为上当先锋,在谋发展、抓落实上作示范,积极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站位全局、深入谋划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思路举措;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积极转作风、树形象,坚持“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的群众路线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把每份工作做好,把每个项目完成,为学校办学的每一次突破夯基垒台,为高等教育发展、培养堪当大任人才尽共产党员应有的义务和责任。

(文:蔡伟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