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     文章来源: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02 10:08      

5月29日-30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河南大学举办,我校3支参赛队伍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商学院刘建华、林小香老师指导的两个作品在决赛中取得佳绩,何淑霞、徐雪莲、许雅娟、黄兰惠、翁蓉蓉团队的作品《视频围剿之战B站如何突围——关于福建省大学生bilibili使用情况及满意度影响因素的调查》荣获一等奖,李灵、庄燕珑、邱晗团队的作品《高校“闭卷”攻略——关于福建省本科生内卷感知和态度倾向的调查》荣获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刘群、李气芳和施建华老师指导的林艺芳、盛漫玉、严茹芸、臧雨馨团队作品《“焦”导有方,不足为“虑”——福建省大学生学历焦虑现状及成因调查研究》荣获二等奖。

据悉,“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最具含金量、最具参赛价值的44项赛事之一。本次比赛本科组共有565所学校10.6万人参加,经过知识赛网考、校赛、企业命题赛和省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的124所高校、208支参赛团队、936名参赛学生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98项,二等奖110项。

(文:张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