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圆山校区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校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03 15:02      

6月3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圆山校区工作协调会。校长李顺兴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海外教育学院、商学院、圆山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罗炎成主持。

会上,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对圆山校区教室、机房、教师休息室、宿舍、图书室、学生活动场所、网络、安保等方面建设,以及教学安排、行政管理、学生活动、通勤方式、环卫工作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各职能部门一一进行回应,并汇报了圆山校区建设有关准备事项进展情况。

李顺兴在会议上作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圆山校区建设,切实认识推动圆山校区常态化办学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要不断解放思想,结合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实际,灵活推进圆山校区教学活动、安全稳定、基础保障等方面的建设;要加强沟通,做好校内各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与漳州市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切实保障圆山校区建设和学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



(文/图:蔡伟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