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第一场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12 17:40      

4月11日,我校举办2021年第一场校园开放日活动,石狮市石光中学近900名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校长李顺兴在文学院茶课堂会见了石光中学师生代表。

会上,李顺兴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并结合“有历史、有故事、有文化、有价值、有情怀、有希望”的闽南师大故事和石光中学师生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他表示,希望石光中学能够加强招生宣传,鼓励学生报考我校,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在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石光中学师生有序参观了我校校园、部分学院特色展厅等,并到食堂用餐体验高校生活。

据悉,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是加强招生宣传,吸引更多优质生源的一种重要方式,既有助于丰富中学实践活动、加强高校高中校的合作交流,又有利于展示学校办学历史与特色、教学成果、校园文化。

校长李顺兴讲述闽南师范大学故事

石狮市石光中学师生参观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录制中心

石狮市石光中学师生参观校园

(文:刘鹏举 图: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