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     文章来源:科研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1-11 09:21      

为做好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全面调动我校教师申报国家项目的积极性,1月8日下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相关学院院长、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陈越主持。

张龙海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发挥我校优势和特色,找准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突破口,力争在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突破,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奠定人文社会科学、哲学社会科学基础。张龙海对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申报工作,要大力宣传学校利好的各项科研政策,做实做细申报动员,鼓励更多教师申报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领会申报方法和技巧,确保课题申报的方向准确,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切实把好申报质量关。各级科研项目管理人员要积极沟通,形成教师、学院、学校之间的联动,做好申报服务工作。广大教师要进一步聚焦国家需求、精准发力,积极申报国家项目,促进学校文科繁荣发展、服务“新闽南师大”建设。

会上,陈越介绍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并对申请书和活页填写注意事项进行解读。

(文/图:林小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