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1-11 11:50      

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7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各二级单位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准备。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前的征求意见工作,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召开党务干部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开展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综合检查分别召开被检查单位干部师生代表座谈会,共计召开了9场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覆盖全校所有二级单位;安排校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处、校团委牵头,分类书面征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离退休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发扬民主,与会代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去年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立足工作实际,纷纷结合自身感受,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增进师生福祉、综合保障体系、校园文化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仔细记,对各位同志的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并不时就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充分讨论、深入交流。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参会代表反映的问题针对性强,切实提出了一些好问题、好建议、好措施、好想法,代表了广大干部师生的呼声,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师生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期待。党委领导班子将原汁原味吸纳研究,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改进落实,切实做到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学校新的一年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图: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