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实习实训中心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22 09:20      

12月18日-20日,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经历激烈角逐,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赖桂芳、黄灵燕,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黄艳琳、李源,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洁铃,外国语学院苏婷,历史地理学院庄燕彬分别获得学科一等奖。程宏、陈晓清、付丽萍、江晶晶、陈惠兰五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大赛分16个学科进行,共有来自全省22所院校的245名师范生参赛,其中,我校共42名选手参加比赛,获一等奖7名(其中5名是学科第一),二等奖12名,三等奖17名。

(文/图:方江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