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福建省首届“光/电先进功能材料”研究生龙江学术论坛在我校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21 18:57      

12月19日,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福建省首届“光/电先进功能材料”研究生龙江学术论坛在我校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和闽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20余名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活动。

何绍福表示,本次论坛为化学与材料科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展示研究成果,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与会研究生在论坛上通过交流研讨,碰撞出创新的火花,共同促进化学学科建设发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开幕式结束后,各高校研究生代表分别汇报了他们在光/电先进功能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福建医科大学陈敬华教授、福州大学罗芳教授和我校陈建华教授就各位研究生的成果进行了点评、讨论。

(文/图:李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