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2021届毕业生秋冬季校园大型双选会
作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1-23 09:29      

11月22日下午,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资助,我校和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我校招生就业处和厦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闽南师范大学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2021届毕业生秋冬季校园大型双选会(综合类专场)在弦歌广场举行。

本次双选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校举办的第一场线下双选会。双选会邀请90家企业参会,进入会场应聘学生数超过4200人次。

双选会严格按照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和相关规范标准开展,精细化落实校园招聘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错时错峰原则,对参加招聘学生的人流密度、排队间距等进行科学设定。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参会人员登记和健康状况筛查。此外,本次双选会更加突出线上线下联动的特点,大力推进“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的招聘方式,实现线上线下效果互补。

(文:罗立满  图:李静淳、林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