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作者:     文章来源:实习实训中心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1-24 09:23      

近日,“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陈辉煜(指导老师:周仕荣)获数学组一等奖,实现我校在此项竞赛中的历史性突破。此次比赛,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1名。

据悉,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进行专业指导,以交流师范生培养经验,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提升,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为目标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赛事,至今已举办六届。今年共有来自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120所高校的539名选手参加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生物、物理学、英语六个组别的比赛,并最终决出一等奖54名、二等奖114名,三等奖158名,优胜奖83名。

(文:周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