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宣传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19 09:28      

6月18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宣传工作及2018-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暨福建省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表彰在宣传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工作,对学校创建福建省第二届文明校园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主持。

会上,肖庆伟宣读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宣传平台的决定》《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学院、文明处室、文明个人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获得2019年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2018-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学院、文明处室的单位颁奖。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会上讲话。吴彬镪回顾了近年来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争创福建省第二届文明校园提出了具体要求。吴彬镪指出,今年是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收官之年,目前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增强创建文明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强化落实,凝聚争创省级文明校园的强大合力;要夯实基础、凝练特色,提升文明校园创建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宣传、全员参与,营造创建文明校园的浓厚氛围。吴彬镪强调,全校要牢固树立“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理念,构建党政齐抓共管,全员化参与、全方位推进、全过程督导的工作机制。要紧扣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的总标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为加快建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做好全员发动,切实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总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经验,梳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健全完善机制,强化问题整改,在改善文明校园创建软硬件上下功夫,在提升创建材料和成效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增强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议现场

校领导为获得2019年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2018-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学院、文明处室的单位颁奖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会上讲话

(文:沈瑞芳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