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福建省应用认知与人格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并正式授牌运行
作者: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5-19 11:57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15年认定建设的省重点实验室(学科类)验收工作,对我校福建省应用认知与人格重点实验室进行验收。专家组仔细查阅了实验室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实验室部分科研场所,经讨论和质询后,一致同意我校福建省应用认知与人格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并予以正式授牌运行。

据悉,我校福建省应用认知与人格重点实验室于2015年12月批准建设,现有10个实验室,7个实训室,设备总金额1000多万元,实验室总面积1500㎡。拥有一批包括进口64导脑电仪BP、Eyelink2000眼动仪、生理多导仪、汽车驾驶仿真系统等精密仪器设备在内的心理实验仪器,建立了具有一定特色的规模较大的心理学实验室,如脑电实验室、注意实验室、现代心理实验室等,在国内同类高校中处于中上水平。

(文:蒋力彬、黄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