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909医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文章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5-16 18:00      

5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带领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到909医院洽谈合作事宜。双方举行合作共建洽谈会,909医院政委李昱星、院长丁益强参加会议。

会上,肖庆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并表示希望与909医院在生物学、化学药物、化学工程、体育运动学、心理学等相关研究领域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李昱星、丁益强表示,闽南师大作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办学成果显著,高层次人才队伍数量充足,909医院愿意加强与闽南师大合作共建,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生物学、化学药物研究、心理学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文/图: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