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与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达成馆际互借合作

馆际互借签约仪式

916日,我校图书馆与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际合作签约仪式在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余荣宗、图书馆馆长柯启东,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欧阳红红、技术部主任陈添源,以及我校图书馆部分馆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就馆际合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馆际间的合作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图书馆要搞好资源建设和提供人性化服务,以生为本,以人为本。馆际合作不仅是资源共建共享工作的开始,也是馆际之间友谊的开始,希望这次合作能开辟资源共建共享的新局面,为高校与中学图书馆之间的发展提供典型示范。

此次馆际合作本着“实事求是、循环渐进、突出特色、互利共赢”的原则,在资源共享的形式、内容、途径、管理等方面达成共识,展开广泛的合作。闽南师范大学图书和我校图书馆将在纸本图书互借、文献资源传递等方面向我馆提供支持,能够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的文献信息需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图书馆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能力。

 

双方签字

签字仪式完成,双方握手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完成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