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成效评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5日 16:16    作者:    来源:宣传部    点击:

8月15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成效评估座谈会,梳理总结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进展,交流工作经验和做法,听取意见建议并开展测评。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马碧花、翁祖斌到会指导。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教育与心理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圆山学院、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分别交流了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和成效经验。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高度认可了学校在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整改整治见行见效、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看到了领导以身示范、学校协同联动、师生广泛参与,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给学校和广大师生的新活力、新气象。希望学校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做实调查研究、助推事业发展、做细整改整治,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文:陈秋燕 图:蔡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