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回头看”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7日 19:45    作者:    来源:宣传部    点击:

8月7日上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160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回头看”工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建岚一行莅会指导,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彬镪、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问题相关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专项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肖庆伟就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介绍了我校立足“三个带动”、聚焦“三个强化”、注重“三个更加”的典型做法。各问题牵头整改部门负责人就问题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度进行详细汇报,指导组逐一作点评指导。

郑建岚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整改整治工作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形式,要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建章立制等真正落地见效。他强调,要把握时间进度,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实现销号全清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见到实效;要进一步提升整改整治的质量成效,发挥学校优势,结合地方特色,积极探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路径;要加强跟踪问效,坚持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强化督导检查,扎实做好整改整治“后半篇文章”。

吴彬镪代表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指导组反馈的问题情况精准客观,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对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校党委会充分认清整改整治工作在主题教育中的极端重要性和抓好整治整改的现实紧迫性,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格局,确保有力有效、全面按期完成整治整改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巩固深化整改成效,把整治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办学发展的强劲动力,强化建章立制,聚焦服务师生,坚持开门抓整改,努力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以真改实改赢得师生群众认可。

会后,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查阅、审核了整改整治问题的支撑材料。


(文:陈秋燕 图:杨骁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