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6日 1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6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香港培侨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学生的回信精神及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和校党委“提质增效深化年”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谋划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内涵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薪酬制度改革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开好以“绩效改革”为主题的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坚持创新优先、效率优先,建立规范有效、体现价值、激励创新的薪酬制度,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加强人才培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运用古田会议、谷文昌、漳州11O等红色资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引导师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提升体育教育水平,大力弘扬女排精神,推动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要完善“三全育人”体系,上好“大思政课”,充分挖掘利用闽南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文: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