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会暨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6日 12:23    作者:    来源:宣传部    点击:

8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会暨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彬镪主持。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到了检验效果的关键时期,整改整治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办和巡回指导组的部署,以更加严实举措抓好整改整治,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整改整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从接受政治之训、理论之训、实践之训、作风之训的维度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整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把准整改整治重点,紧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心的问题、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师生群众关注的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的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问题,坚持标本兼治、有序推动建章立制,以整改整治扎实成效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闯新路、再创新绩、再开新局。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宣传方式,营造良好氛围,坚持开门抓整改整治,广泛听取师生意见,虚心接受师生监督,切实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 不断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师生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文:陈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