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启用“党建引领发展资金”帮扶2023届毕业生积极就业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0日 09:38    作者:    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

近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启用“党建引领发展资金”,用于开展学院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求职就业帮扶工作。根据学院求职就业帮扶工作部署,设立求职就业帮扶专项补助金,按每生200元的标准发放,用于补助学院2023 届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离校后在求职就业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助力推动学院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截至7月9日,已有84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填写了补助申请。

据悉,“党建引领发展资金”,系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2023年2月研究设立,由学院合作单位、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设立,具体由学院党委统筹安排,主要用于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引领办学发展各项工作,包括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党群团活动、改善学院办学发展条件、优化师生学习工作环境、开发制作特色文创产品等。此次启用“党建引领发展资金”,用于开展学院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求职就业帮扶工作,是学院党委全力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的一项积极务实举措,也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特色“自选动作”,对于深化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工作创新具有积极探索意义。

(文:张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