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闽南日报:汲取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力量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2日 17:50    作者:    来源:闽南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庄玉燕 林泽霖)《习近平在福建》出版发行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阅读,持续兴起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前阶段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不断深化对新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的理解把握,汲取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力量。

《习近平在福建》一书发行后,闽南师范大学师生们纷纷前往书店购买书籍,认真学习领会,引起热烈反响。闽南师范大学圆山学院院长、教授陈丽丽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把握机遇,拼搏实干,开拓创新,对推动福建改革发展,促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同时,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对台工作,为我们留下十分珍贵的对台工作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探索成果。立足新时代,闽南师范大学在校两万多名来自海峡两岸的师生将进一步携手努力,积极推动两岸高等教育交流合作,做好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的本硕博一体“闽南文化与两岸交流”特色人才培养和对台干部暨台胞教育培训工作,发挥智库优势与作用,当好台商台胞的贴心人。

(本篇新闻内容有删减)

2021-8-21 01要闻

http://www.zzxww.com/pc/content/202108/21/content_56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