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来我校座谈访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14:58    作者: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月10日上午,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和访谈会。学校相关单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从思想引领、宣传宣讲、特色活动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习成效和收获感受。师生代表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分层分类开展各类宣讲,充分利用地方红色资源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师生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一年来,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办学发展取得重大突破,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服务社会等方面均取得一系列新成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学校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了一系列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急切的民生问题。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巡回指导组组长赖虹凯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浓厚,学习宣讲形式多样,主题活动富有特色,为师生办实事有实招,推动事业发展有成效,切实提高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他希望学校进一步聚焦特色亮点,充分发挥“教师教育+闽南文化”办学特色,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上午,巡回指导组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访谈会。巡回指导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为师生办实事成效、学党史与开新局相结合等问题,访谈了相关单位师生代表。

座谈会现场

访谈现场

(文:沈瑞芳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