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6:05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12月16日,机关党委开展“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和模范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2个支部、48名党员参加竞赛。经过现场机考答题,最终张雅娟获得一等奖,李建民、张雄亮、张薇、周华发、罗聪、曾京华、魏丹婷等七人获得二等奖,王欢、王素娜、苏雅蓉、吴锦辉、陈燕玲、徐建、徐俊等七人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是机关党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机关单位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保密意识教育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着力提升机关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次考试包含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校师生保密知识、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等相关内容。

(文/图:梁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