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追忆百年红色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0:35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引导学院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长乐乡平和暴动纪念馆开展以“追忆百年红色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长乐乡平和暴动纪念馆,党员同志聆听了平和暴动历程,深刻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前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为党员同志讲授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她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展开阐述,激励党员们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把爱党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自身工作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平和暴动烈士纪念碑前,凝视着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进行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激励广大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