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0:02    作者: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4月16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以及信息化办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33名党员前往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漳州110基地,学习“时代楷模”“漳州110”精神,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介绍引导下,有序参观了“漳州110”创业与成长、传承与发展、关怀与荣耀、弘扬与飞跃四大模块的内容,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漳州110”发展史、奋斗史和荣誉史的介绍,深刻体会老百姓口中的"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110"。“漳州110”自建队以来,一代又一代“漳州110”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忠实践行“人民的保护神”的神圣使命,传承践行着对党忠诚、热情服务为民的“时代楷模”“漳州110”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倍受感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将现场参观学习情况与自己岗位实际工作相结合,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漳州110”精神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