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0:31    作者:    来源:宣传部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阵地和宣传平台,学校在校园网主页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下设6个栏目。其中,工作动态栏目主要展示学校和各单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和进展;上级精神栏目主要传达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通知文件栏目主要展示上级和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媒体报道栏目主要展示各级媒体报道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新闻稿件;党史故事栏目主要介绍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知名人物;学习资料栏目主要提供党中央领导人及权威专家、机构撰写的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书籍。网站内容丰富,为全校师生提供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知识,着力打造随时、随地、随身学习的线上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聚焦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有关部署要求,宣传报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反映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反响和典型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学史、知史、明史的浓厚氛围,为广大师生党员开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窗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链接:https://www.mnnu.edu.cn/dsxxjy/

(文: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