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0:21    作者:    来源:宣传部    点击:

4月12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科技楼北1504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分解和落实举措。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肖庆伟主持。

会上,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志怀解读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中国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闽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等文件精神,介绍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部署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任务分解情况、拟落实的工作举措、任务时间节点、活动专项经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肖庆伟指出,各工作组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统筹推进全校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主责主业,从严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出成效。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的过程中,让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受洗礼有提升。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安排、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文:蒋晓莉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