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融合赋能 提质增效”行动总结表彰大会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我校基层党组织“融合赋能 提质增效”行动总结表彰大会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吴彬镪、李顺兴、肖庆伟、蒋一婷、林致远、戴福康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主持。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我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必然要求。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以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一融双高”;二是要在政治引领上再加强,以增强政治功能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一融双高”;三是要在组织体系上再完善,以强化组织功能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一融双高”;四是要在服务方式上再优化,以提升治理能力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一融双高”。吴彬镪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2周年献礼。

“融合赋能 提质增效”优秀成果获奖代表分别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七个有力”创建要求,做“融合赋能 提质增效”行动总结汇报发言,从不同岗位、层面、角度分享交流所在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度融合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的经验成效。

会上进行闽南师范大学“守正创新,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课题调研成果表彰,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会议还对推动党建进学生社区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为“学生社区(瑞京公寓)党建工作站”揭牌。

表彰会议后,校领导前往图书馆二楼参观“基层党建成果及先进人物事迹展览”。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会上讲话

“融合赋能 提质增效”优秀成果获奖代表汇报发言

“守正创新,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课题调研成果表彰

校领导为“学生社区(瑞京公寓)党建工作站”揭牌

(文:张龙 图:董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