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研究生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21 17:51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管理,营造公平、安全的考试招生环境,确保2019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开展,3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校长李顺兴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审计处、研究生处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张晓松主持。

李顺兴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好今年的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将复试中的人才选拔与学院、学校的发展相结合,同时在研究生导师遴选、研究生培养及专业整合方面积极改革创新。

会上,研究生处招生科老师详细解读了《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对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进行复试工作培训。

会议强调了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需要注意的纪律问题和工作规范,要求各学院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对复试工作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监督。研究生复试工作监督小组要对本单位复试录取工作实施过程进行监督。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要充分重视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党政一把手亲自抓,确保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文/图: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