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海峡导报:芗城为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心理测试
作者:     文章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27 22:34      

导报讯(通讯员 郑凯 郑文典 记者 赖雅红)10月19日,东铺头司法所联合芗城区司法局组织东铺头辖区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心理测试。

测试会邀请闽南师范大学教授到现场授课,从心理学的基本概念、心理健康常识入手,引导社区矫正人员树立心理健康理念,通过与矫正人员互动,从心态、认知自我等方面积极引导社区矫正人员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行为。

针对此次心里测试结果,后续将组织相关课程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心理辅导,让他们学会正确定位自己。

2018-10-25 01漳州新闻

http://epaper.taihainet.com/html/20181025/hxdb662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