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漳州新闻网:芗城:深学新思想 外化新担当
作者:     文章来源:漳州新闻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31 22:15      

漳州新闻网讯(金峰经济开发区)10月26日,金峰开发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

此次专题研讨班邀请了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教授讲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邀请了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黄耀明教授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方面重要论述》,并通过交流讨论、撰写心得等方式相结合,引领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专题研讨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漳州市芗城区委关于在全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开发区党员干部表示,将结合此次专题研讨班精神,在今后认真学习、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水平,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所学所悟融入工作中,让新思想真正在金峰开发区落地生根,让新成效在金峰开发区开花结果。

http://www.zznews.cn/home/system/2018/10/29/0300070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