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20 07:48      

3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带领保卫处、国资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部分危房、图书馆,以及学校防汛预案和防汛物质储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即将到来的雨季,本次重点检查了校园防汛预案制定、防汛备汛措施落实、防汛物资储备和薄弱环节等相关情况。

检查中何绍福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何绍福强调,各单位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前做好各项防范与应对措施,备足备齐防汛物资;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文/图:白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