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8个课题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作者:     文章来源:科研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20 19:35      

近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有8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青年项目3项,规划项目5项,立项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3位。

我校获得立项的8个项目来自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闽南文化研究院、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及图书馆,涵盖了语言学、艺术学、教育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交叉学科/综合研究等5个学科领域,充分体现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浓厚氛围和人文社科综合研究能力的不断提升。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对教师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对科研项目的培育、建设和指导。科研处与二级学院上下联动,不断提升科研项目的质量和立项率,全面提升我校科研创新综合实力。

(文: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