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05 22:26      

连日来,我校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校领导吴彬镪、李顺兴、钟发亮、肖庆伟、何绍福、蒋一婷、林致远、张龙海带头通过所在党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各基层党组织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有序做好捐款活动组织工作,既方便党员自愿捐款,又有效避免聚集;离退休党总支的老党员老干部深感“抗击疫情,匹夫有责”,主动为抗“疫”输送能量;学生党员也积极奉献绵薄之力……我校党员为战“疫”捐款,以真诚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据统计,截至3月5日,我校已有近98%党员参加自愿捐款,各级党组织的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此外,疫情期间,学校还有部分党员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慈善总会、行业协会等为防控疫情捐款捐物。

据悉,此次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文:何建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