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21 17:32      

10月19日,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副校长麦克•克里奥斯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在科技楼会见了来宾。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海外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及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林致远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规模、特色和国际化发展的战略、举措及主要成效。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与弗林德斯大学等澳大利亚知名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克里奥斯副校长的来访,进一步推动两校多领域、全方位、高层次的合作,助推闽南师大国际化发展。克里奥斯表示希望促进两校基于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的科研合作,以提升两校国际化发展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双方就教师访学、师资培训、“2+2”学分互认、“3+2”或“3+2.5”本硕连读、联合培养博士、学生游学、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等项目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文/图:李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