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生科院党委     文章来源:生科院党委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12:15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1017日下午,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在博西梯一胜利召开。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校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吴俊元和校党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何建顺莅临指导会议,学院173位师生党员教师参加了党员大会,学院3名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了会议。

大会在嘹亮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同志代表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致辞,首先肯定了学院2016年以来在办学规模、师资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和增强学院凝聚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认可学院党委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政治核心作用,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二要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发展活力。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发展动力。

学院党委书记蒲俊之同志代表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奋力开创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四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努力实现学科建设取得较大进展、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升和科技创新成果取得新突破三大目标;认真做好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学科建设步伐、发挥优势,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措并举,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特色,大力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制度引领,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机制五大任务。

党员大会选举出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新时期,新机遇,新挑战。全院师生党员将以大会号召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统领改革发展全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谱写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