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为物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     文章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15:19      

10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为其联系指导的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钟发亮指出,高校党员教师“守初心”,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潜心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担使命”就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增强纪律意识,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把育人融入教学全过程,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党员好老师。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努力做到科研与教学并重,教书与育人兼顾,争当“四有”好老师,为建设新闽师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郑海山)